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泰国 > 安全提醒
泰国
泰国普吉府遭遇水灾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17:05  

  泰国媒体报道称,8月21日以来,泰国普吉府连降大雨,有三个县发生涝情,22日,部分地区积水达1米,包括机场路在内的多条道路部分路段被淹,导致交通拥堵。

  驻宋卡总领馆特提醒已在或即将赴普吉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泰国旅游警察:专线电话1155;普吉府旅游警察值班电话076-233891。驻宋卡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66-817665560。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