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泰国 > 安全提醒
泰国
提醒在泰宋卡府或拟赴该地区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16:42  

  8月19日,泰国《民意报》援引宋卡府警方消息报道称,有一辆载有50公斤炸弹的无牌照、银灰色丰田凯美瑞小轿车于8月13日进入宋卡府,可能于近期内对宋卡市或合艾县实施炸弹袭击。

  驻宋卡总领馆特提醒在合艾县和宋卡市工作的中国公民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前往敏感地区或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