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泰国 > 安全提醒
泰国
对中国公民赴清迈旅游的安全提示
  •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16:44  

  近日,清迈连续发生自助游女性中国公民遭遇摩托车匪抢包事件,造成我游客身份证件和钱财被抢、人身轻微受伤,并影响其后续旅行计划。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高度重视,已要求当地警方加强对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的安全保障,同时再次向中国游客特别是女性游客提出以下安全提示:请避免在凌晨或晚间单独出行,尽量避开清迈老城内偏僻小巷等易发生事故地点,注意周边安全情况,保存护照等身份证件复印件。如遭遇盗窃、抢劫等意外伤害,请拨打24小时报警电话191求助。需救护车,请拨打1669。发生一般旅游事故,请拨打旅游警察电话1155。如需领事保护紧急救助,请拨打驻清迈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53-276125、081-8823283。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