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格鲁吉亚 > 物价医疗
格鲁吉亚
物产物价

格通用货币为拉里,目前1美元约合2.71拉里(2023年11月),可自由兑换。开通了国际支付功能的MASTERCARD或VISA信用卡可以在格刷卡消费。格中央银行为格鲁吉亚国家银行,主要商业银行有格鲁吉亚银行、TBC银行、BASIS银行(已被新疆华凌集团收购)、VTB银行、自由银行、TERA银行等,各银行网点较多。

· 格葡萄酒产量大,目前向53个国家出口酒类,其中俄罗斯、波兰、乌克兰、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居前5位。格蔬菜水果相对丰富,旺季较便宜,淡季较贵。现阶段猪牛羊肉每公斤约20-30拉里,鸡蛋价格每个0.4-0.5拉里。格式面包每个1-3拉里,格式奶酪饼每个3-4拉里。汽油每升为3.39 – 3.79拉里。相对老百姓收入,物价水平较高。

保险医疗

格对本国和外国人不实行强制性医疗保险。

· 格医疗条件尚可,第比利斯有多所国立和私营医院、诊所。

· 最大的医院为共和国医院,收费合理,就医方便,24小时服务,但医疗设备较陈旧。私营医院和诊所条件较好,设备先进,专业性较强,但收费较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