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格鲁吉亚 > 安全防范
格鲁吉亚
治安形势

格总体治安环境较好,但有时也发生抢劫、偷盗和袭击外国人事件。受疫情影响,格经济形势下滑,失业现象增多,对治安形势产生一定影响。中国公民来格尽量避免深夜单独外出,避免去偏僻处,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自然灾害

格鲁吉亚位于大小高加索山脉之间,境内多山地,降水较丰富,易引发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因位于地中海-喜马拉雅地震带,地震也时有发生。在格应注意在夏冬雨雪天气频繁时避免进山活动。

食品卫生

格是农业国家,畜牧业和种植业相对发达,瓜果蔬菜丰富,格土质、水质、气候条件较好,且蔬果一般不施农药,食品安全情况整体较好。格自来水可直接饮用,但由于部分管道老化,建议还是烧开后再饮用。

紧急求助

24小时统一报警电话112(火警、救援、医疗急救、匪警)。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