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厄瓜多尔
物产物价

厄瓜多尔主要物产有:马铃薯、玉米、大米、可可、香蕉、咖啡等。当地货币为美元。一些饭店、较大的商店可使用信用卡。

当地物价水平较高,绝大多数日常必需品价格均都比中国贵。但一般供应充足,基本上可在市场或超市买到所需物品。

保险医疗

除基多、瓜亚基尔、昆卡等大城市外,厄瓜多尔医疗条件较为落后。厄国内药品多为进口,价格昂贵。医院对一般病人只开方不售药,药品须另在药店购买。

厄常见疾病有登革热、肺炎、黄热等。目前,中国公民赴厄前需注射的疫苗有黄热病、霍乱和甲肝三种。

在当地申请医疗保险手续并不复杂,一般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件、交纳一定数量的投保费。一般保险公司会要求投保人拥有国际通用的信用卡或在当地银行有存款。投保人患病后须到保险公司指定医院就医。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