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突尼斯 > 物价医疗
突尼斯
物产物价

突尼斯盛产橄榄油、葡萄酒、椰枣、石榴、橙子等农产品。当地阿拉伯手工艺品较有特色。突物资供应比较齐全,物价水平适中。在当地购物可使用现金(商家一般仅接受突第现金,不直接接受外币)、银行信用卡支付。

保险医疗

突尼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较好,已基本建成全国医疗卫生服务网。公立医院分为三个级别:基础医疗中心和区医院;地方医院;医学院和专科医院。此外,还有公共部门附属医院、私立医院和私人诊所。平均每865人拥有一名医生。

突尼斯药品约42%-45%为国产,其余靠进口,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国家。来突就医诊疗费大约为60突第,根据病情不同价格不同。患者凭医生处方到药店购买药品。

突尼斯无高发性传染病,艾滋病感染率低于0.1%,常见病有:肝炎、上呼吸道感染、心脏病、高血压、肾结石、胆结石、风湿、手足癣、白内障等。

突尼斯社会医疗保险覆盖率较高;外国常驻人员、非常驻人员和游客不被纳入医疗保险体系(有两国协议者除外)。外国人可投保突尼斯商业保险公司的医疗保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