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突尼斯 > 实用信息
突尼斯
风俗禁忌

突尼斯为伊斯兰国家,绝大部分居民为穆斯林。穆斯林不食猪肉及含猪肉、猪油食品。每年回历9月为斋月,在此期间,非穆斯林应避免在公共场所进食、进水、吸烟。与穆斯林见面打招呼时可以握手,但部分传统观念较深的妇女不与男性握手。请勿在未征得允许的情况下拍照。穆斯林做祷告时请勿打扰。

通信电源

手机通行GSM、WCDMA、FDD-LTE制式,从我国内自带以上制式手机需开通国际漫游业务,也可购买当地SIM卡充值后使用,可使用4G网络。高档酒店客房内一般均可使用WIFI上网。通行欧洲标准电源插头(两圆柱插头),建议自备电源转换插头。电压为220V。

根据突尼斯有关部门要求,在突停留期超过30天的人员,须在入境30天内在指定网站(https://www.sajalni.tn/ )注册手机序列号,否则手机通信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

联系方式

火警:198

匪警:197

急救中心:190

迦太基国际机场航班信息问讯:+216-71115800

SOS拖车:+216-26052052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