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利比亚 > 物价医疗
利比亚
物产物价

“2.17”革命后,利比亚物价总体水平呈上升趋势。国家实行对居民水、电、汽油及面粉等基本生活必需品补贴制度。信用卡使用不普遍。利比亚实行外汇管制,利比亚第纳尔(简称“利第”)与美元的官方汇率为1美元约兑换4.85利第。

保险医疗

利医疗设施不完备,医疗人才缺乏。如经济条件允许,当地民众遇大病、重病、急病一般赴国外就医。在首都的黎波里,有国际医院,如SAINT JAMES医院。

利比亚尚未建立有效社会公共紧急呼叫系统。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