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利比亚 > 交通出行
利比亚
空中交通

目前,突尼斯航空、埃及航空、意大利航空提供飞往利比亚的航空服务。除此之外有四家利比亚的航空公司提供商业航班业务,分别是利比亚航空,利比亚之翼航空,泛非航空,布雷格航空。利比亚所有航班因安全原因时常延误或临时取消。

市内交通

公共交通不发达,汽车交通较普及。利比亚交通道路标识少,道路两旁乱停车现象较严重,交通事故率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