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厄立特里亚
物产物价

  厄主要矿产有金、铜和钾盐。主要农作物有小麦、高粱、苔麸(当地人做英吉拉的原料)、西红柿、圆白菜、菠菜、西葫芦、土豆、辣椒、茄子、咖啡、香蕉、橙子、西瓜、木瓜等。厄工业落后,物资匮乏,物价普遍较高。尤其是牛羊肉、鸡蛋等。主要日用品缺乏,价格较贵。

  当地货币为纳克法。官方汇率1美元兑换15纳克法。

  厄金融服务业落后,除阿斯马拉宫酒店(当地最高档的酒店)外,大多数消费场所只收当地现金货币。

保险医疗

  阿斯马拉较少发生传染病。疟疾偶发于厄西部低地,登革热或见于沿海地区。当地私立医院和诊所很少,收费高。国立医院收费较低,但条件较为简陋。

  阿斯马拉地处高原,建议患有脑血栓、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的中国公民,来厄前到医院进行咨询并备足相关药品。在厄期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剧烈运动。前往沿海城市马萨瓦或其他低地炎热地区,要特别注意防止蚊虫叮咬,预防疟疾、登革热、黑热病及其他热带传染病。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