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厄立特里亚
空中交通

  

厄有2个国际机场(阿斯马拉和马萨瓦,马萨瓦机场目前暂未对外运营)

厄航空公司目前无正在运营的国际航线。

在厄运营的外国航空公司有:埃及航空、土耳其航空、迪拜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

厄无直达中国航班,至中国主要航线:阿斯马拉-开罗-北京或广州(埃及航空);阿斯马拉-开罗-巴黎-北京(埃及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阿斯马拉-迪拜-北京(迪拜航空和阿联酋航空、中国国际航空);阿斯马拉-伊期坦布尔-北京(土耳其航空);阿斯马拉-亚的斯亚贝巴-北京(埃塞航空)。


陆路交通

  厄无铁路交通。首都至各主要城市公路交通情况较好,主要交通工具为长途客运车、出租车和私家车。厄机动车靠右行驶。持中国驾照者可向厄交通部门申请更换当地临时驾照。外国人离开阿斯马拉去其他城市须到外交部和安全部门开具旅行许可(Travel Permit)。

水路交通

  厄有马萨瓦、阿萨布两大港口,共有3家船运公司,仅航行周边国家港口。

市内交通

  厄首都市内交通情况较好,很少发生交通拥堵。主要交通工具为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但由于缺少零部件和维护保养手段,多数车辆车况较差。当地有一些租车公司,游客可租车自驾。

主要城市

  阿斯马拉:首都,海拔2350米,市区面积24平方公里,人口超过70万,是厄最大的城市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区建筑具有突出的意大利风格,酒吧和咖啡馆林立。

  克伦:厄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斯马拉西北部90公里,人口9万多,具有明显的中东特色,驼队、土耳其风格的清真寺和戴着包头巾的人们随处可见,是厄安塞巴省的贸易中心。

  马萨瓦:厄第三大城市,位于阿斯马拉东北部110公里的红海之滨,人口4万多,穆斯林居多。该市历史悠久,享有“红海上的明珠”之美誉,是厄重要贸易港口和旅游城市,气候湿热,常年气温40°C以上。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