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所罗门群岛
风俗禁忌

  一、主要宗教信仰:基督教。

  二、节假日:新年(1月1日)、耶稣受难日(复活节前的星期五)、复活节(春分后月圆的第一个星期天,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五旬节(复活节后第50天)、英国女王官方生日(最靠近6月11日的星期六)、独立日(7月7日)、圣诞节(12月25日)。

  三、风俗禁忌:见面习惯行握手礼。当地大多数土地为原住民部族所有并世代相传。一般部族中辈分高者为地主,受族人尊敬,对族内事务有决定权。天主教会在当地影响较大,当地实行一夫一妻制,与女性相处尤需谨慎,在公共场合需注意言谈举止。

通信电源

  有互联网服务,网速较慢,收费昂贵。

  手机制式为GSM,中国移动通信运营商暂未在所罗门开通漫游服务,当地主要通信运营商为所罗门电信公司(SOLOMON TELEKOM)和BMOILE公司。

  电压230V,电源插座为三相扁孔,与国内三相插头匹配。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