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巴布亚新几内亚
风俗禁忌

一、主要宗教信仰:基督教。主要宗教团体是罗马天主教、路德教会、英国国教和联合教会。

二、主要节日:新年、耶稣受难日、复活节、女王生日、停战纪念日、独立日、圣诞节。

三、特别提示:公共场所,同性可以牵手以示友谊;异性(包括夫妻)应避免牵手。不要与陌生人对视。女性穿裙子要过膝。不要从食物或小孩身上跨过。不要随便询问陌生人姓名。当地居民性格比较开朗,游客与他们拍照时,大多都比较配合。商店或其他公共建筑内禁止吸烟。服务业从业人员一般不收小费。如服务人员为你提供了额外服务,可适当给小费。

通信电源

巴新有互联网服务,网速较慢,收费较贵,主要网络服务商为PNG TELECOM和HITRON公司。

手机制式为GSM,中国手机可在当地使用,主要移动电话公司为B-MOBILE、DIGICEL和VODAFONE。

电压240V,插头制式为三孔扁形,需要转换插头才能连接国内电源线。

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00675)

网址

匪警

112


火警

110


救护车

111


固定电话查询

013


中国援巴新医疗队

76601338(手机)


移民局行动处

3231500-1714、1718

www.immigration.gov.pg

警察总署警察局行动处

3244331


航班查询

3273384


海关

3111645

www.customs.gov.pg

机场检疫

3250346


旅游


www.pngbd.com/travel/

www.pngtourism.org.pg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