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签证入境

  中国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无外交关系。中国公民前往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旅游、访问须先办妥入境签证。办理途径一是将本人护照资料复印件传真给圣境内的邀请人,请其代为向圣移民局申请签证,二是向圣驻外使领馆直接申办,圣在美国华盛顿、纽约、加拿大多伦多、英国伦敦等地设有使领馆。具体有关签证事宜可咨询以上圣驻外使领馆。二、入出境须知

  中国公民赴圣旅游、访问,除事先办妥签证外,还需持有往返或联程机票,并备齐身份证件和其他相关资料,不会英语者入关时应有翻译协助。

海关防疫

  一、海关规定

  不准携带农产品。烟酒和其他生活物品也要求严格按限量携带。如约1升以内的酒,半磅以内的烟草,50支以下的雪茄,200支以下的香烟等均可免税携带入境,但需要严格申报。对于携带枪支、毒品入境者将处以罚款和监禁。

  二、防疫要求

  圣对动植物检验检疫较严格,访圣人员切勿携带农产品、各种肉类食品、蛋类、动植物等。圣对从中国大陆来的游客无防疫要求。

居留入籍

  巴圣国籍政策采取出生地和血统相结合的原则。圣移民政策严格,外国移民获取圣国籍难度很大。外国人在当地受雇工作亦很困难。详情可查询圣政府网站。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