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社会治安

  圣治安状况良好,犯罪率相对较低,无重大暴力事件,但偷盗、抢劫案件时有发生。建议外出期间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注意保管好护照、重要文件、钱物及其他贵重物品等。勿携带贵重珠宝、电子产品等前往海滩,一旦发生意外立即报警。

自然灾害

  圣位于加勒比海向风群岛中,由主岛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岛等组成,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山脉纵贯,多火山,年平均气温23-31℃,年降水量2,500毫米。北部多飓风,6月至11月为飓风季节。

  飓风季节应注意跟踪气象预报讯息,适当储备水和食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此外,圣海滩无救生员,溺死是造成游客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游客在海里游泳时应格外小心。

食品卫生

  圣当地及进口食品卫生状况较好。

紧急求助

  火警、匪警:911或999。

  急救:(784)455721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