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风俗禁忌

  人口104332(2021年),其中黑人占66%,混血种人占19%,印度裔人占6%,欧洲裔占4%,印第安人占2%,其他占3%。英语为通用语言。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和天主教。该国城市建筑和规划为欧式,旅游业发达,城乡有许多楼房和花园式洋房和饭店。由于天气炎热,居民平时都穿短袖衣裤和裙子,正式场合一般穿西装。居民的主要食物是玉米、红薯、面包、鱼虾、禽蛋、牛肉、鸡、蔬菜、香蕉等。该国居民最常用的称呼是先生、夫人或女士、小姐。工作中或在正式场合,还要在称呼前加上行政和学术职称。居民一般行握手礼。如应邀参加晚会、宴请时,一般都要带礼物。

  圣主要节日有新年(1月1日);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日(1月22日);耶稣受难日(4月13日);复活节(4月16日);劳动节(5月1日);圣神降临节(6月4日);狂欢节(7月10日);解放日(8月6日);独立日(10月27日);圣诞节(12月25-26日)等。

通信电源

  圣基本电压为220伏,110伏的电器也可通过转换器在圣正常使用。圣国家地区号为1-784,电话、手机、网络、传真等通讯较普及。

联系方式

  一、St. Vincent Information Bureau

  Government Administration Complex, Bay Street, Kingstown。

  电话: (1-784) 457-1502。

  Argyle国际机场电话: (1-784) 456-5555

  E.T Joshua 国际机场 电话: (1-784) 458-4685。

  二、Union Island Tourism Bureau

  电话: (784) 458-8350。

  圣政府各部详情及联系方式,请点击这里查询。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