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伯利兹 > 交通出行
伯利兹
空中交通

位于伯利兹最大城市伯利兹市的菲利普戈尔德森国际机场为伯利兹最大及最主要的国际机场,航班往返于美国主要大城市、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马、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等国。

伯利兹各城市之间有小型飞机提供交通服务。

陆路交通

在伯利兹各城镇之间均有公路连接,民众一般乘公交出行,但偏远地点公交车每日只有一趟。全国有4条主要交通干线,其中有2条与邻国墨西哥和危地马拉相通。伯利兹无铁路交通。

水路交通

伯利兹市是伯利兹主要港口,可停靠集装箱轮船。

伯利兹与美国、英国和欧洲大陆等地都有良好的海上运输线。

伯利兹有很多小岛,小岛间及由小岛到伯利兹城之间有渡船服务。

市内交通

市内出行一般靠出租车,出租车的车牌为绿色,在上车前要和出租车司机商量好价格。因治安原因,请在上车前要求司机中途不再搭载其他乘客。

主要城市

伯利兹的首都为贝尔莫潘、最大城市为伯利兹市,全国总人口为40.5万人(截止2021年6月)。此外,还有橘道、克罗萨、圣伊戈纳西奥、蓬塔格尔达等主要城市。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