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关于欧洲冠军杯决赛期间办理赴乌签证的相关提醒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23:34 来源: 驻乌克兰使馆  

  2018年欧洲冠军杯决赛将于5月26日在乌克兰举行。目前,以商务和旅游为目的的旅乌中国公民可在基辅鲍里斯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入境,这在很大程度便利了观赛球迷。但因近日赴乌观赛球迷数量急剧增加,机场落地签工作人员接待能力有限,出现候签时间延迟的现象。

  驻乌克兰使馆对此事高度重视,经与乌方相关部门紧急协商,对方允诺在此期间机场落地签工作人员将全员上岗并额外增加两名工作人员受理中国公民签证申请,以使观赛球迷更快通关。

  同时,为保障广大中国球迷顺利来乌观赛,驻乌克兰使馆提醒如下:

  一、尽量出行前在乌克兰驻华使领馆办妥相应签证。

  二、如计划办理落地签赴乌观赛,请提前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在线办理签证预约手续,以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

  三、办理赴乌签证相关链接:

  1.http://china.mfa.gov.ua/zh/press-center/news/51432-shhodo-liberalizaciji-vizovih-procedur-mizh-ukrajinoju-ta-kitajsykoju-narodnoju-respublikoju (乌克兰驻华使馆发布的中国公民办理落地签须知)

  2.http://visa.mfa.gov.ua/ (乌克兰驻华使馆签证预填网址)

  祝广大球迷旅途愉快!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