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走进领事司 > 相关新闻
关于领事
驻汉堡总领馆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并为新人举办温馨登记仪式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00:06  

2月13日起,驻汉堡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节假日除外),下午不对外办公。2月14日,工作人员在证件大厅为恢复对外办公后第一对来馆登记结婚的新人举办了简短而温馨的登记仪式。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及夫人余睿来到领事证件大厅,现场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赠送总领馆精心准备的贺卡、鲜花、巧克力和纪念品,祝福新人婚姻幸福,百年好合。新人对总领馆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在婚姻登记背景墙前与总领事合影留念。

驻汉堡总领馆在工作中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为来馆领证的新人提供更加浪漫而有仪式感的婚姻登记服务,留下美好回忆。希在总领馆登记结婚的领区中国公民可通过“中国领事”APP预约心仪的日子来馆办理。今后,总领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为领区侨胞提供包括婚姻登记在内的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领事服务。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