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出席柬埔寨驻济南总领馆开馆仪式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21:07  

  2023年4月6日,柬埔寨驻济南总领馆举行开馆仪式。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以及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驻济南总领事山索峰出席。

  吴玺司长代表外交部致辞表示,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同到访的洪森首相就构建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新时代中柬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中柬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山东省与柬埔寨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流往来前景广阔。相信柬驻济南总领馆的开馆将为拓展中柬地方间交流与合作注入新活力,也将进一步丰富中柬双边关系的战略内涵。外交部愿同山东省一起,为总领馆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协助。

  邓云锋副省长表示,柬驻济南总领馆的开馆将掀开山东与柬埔寨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山东省将落实中柬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柬友好“接力棒”代代相传贡献山东力量。

  西索达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柬中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务实合作丰硕成果。相信总领馆的开馆将积极促进柬埔寨与山东省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提醒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内中国公民注意财物安全  (2014.10.27)
·我馆派员赴巴符州斯图加特市、卡尔斯鲁厄市巡回办证  (2014.11.05)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办预防性领保知识讲座  (2014.11.05)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派员赴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巡回办证  (2014.11.27)
·“巴厘岛中国领事服务”启用新头像  (2014.12.09)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