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办理首例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4:49 来源: 驻肯尼亚使馆  

12月22日,驻肯尼亚使馆与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合作,为旅肯中国公民办理了本馆首例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苗苗参赞全程指导。在使馆领事官员现场见证下,申请人与公证员远程连线,完成核验身份、确认文件等公证程序,商定公证书领取方式、办理进度查询等事项,顺利完成房产委托书公证。申请人表示,使馆推出的远程视频公证服务专业、高效、便捷,切实为旅肯中国公民排忧解难。

海外远程视频公证是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互联网+领事”推出的“智慧领事”新举措。驻肯尼亚使馆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有关做法,为旅肯同胞提供更多便捷领事服务。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举行涉我公民抢劫案破案情况通报会  (2013.12.16)
·提醒旅俄中国公民勿随身携带液体物品在俄机场登机  (2014.01.16)
·再次提醒在俄罗斯中国公民遵守当地居留规定  (2014.01.17)
·提醒在西澳大利亚州中国公民注意预防高温  (2014.01.23)
·请旅俄中国公民注意俄罗斯紧急救助电话已变更  (2014.01.29)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