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驻多伦多总领馆再次成功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41 来源: 驻多伦多总领馆  

  9月29日,驻多伦多总领馆与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合作,在多伦多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为一名领区侨胞办理远程视频声明书公证。这是总领馆继今年7月成功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后,再次与国内公证机构合作,为领区侨胞提供的领事证件便民服务。

 (为保护申请人隐私,照片做技术处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领区侨胞回国办理涉及重大财产处置事宜存在困难。总领馆在外交部领事司指导下,积极与国内公证处合作,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下步,总领馆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广大领区侨胞提供更高效、便捷、贴心的领事服务。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