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事
中国泰国签署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09:15  

       2024年1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泰王国政府代表在泰国曼谷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协定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中方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人员和泰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入境对方国家从事工作、学习、新闻报道、定居等须事先批准的活动以及拟在对方国家停留超过30日的,须在入境对方国家前办妥相应签证。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新加坡签署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  (2024.01.25)
·中国公民赴留尼汪免签说明  (2015.12.08)
·中国对法、德等6国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的通知  (2023.11.24)
·关于持公务普通护照可免签入境白俄罗斯的通知  (2017.05.25)
·中国政府和博茨瓦纳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即...  (2018.12.17)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