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印度 > 服务信息
印度
驻印度大使张炎视察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47  

  2011年8月4日,在印度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驻印度大使张炎前往“签证中心”视察工作,对中印双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受到中心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使馆公参范飞、领事参赞梅运才陪同参加活动。

   

  签证外包服务VFS公司南亚地区总裁阿尼尔·卡托奇简要介绍了VFS公司在全球承包多国签证申请服务的情况,并向张大使汇报了“签证中心”内部管理、对外服务、具体业务操作流程等,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申请中国签证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中印人员的正常交往做出自己的努力。

   

  张大使充分肯定了签证中心的安全、高效运作,并表示这是中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心的良好服务不仅取得了经济效益,也为促进中印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做出了贡献。随着中印关系的深入发展,两国在政治、经济、外交、人文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双方人员交流日益频繁,两国民众之间的理解与互信增强。希望VFS公司继续努力,为促进中印人民的交往和友谊做出更大贡献。张大使还在留言簿上写下了“为友谊而合作”六个字。

   

  德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8月,三年来已累计受理47万份签证申请,为在印申请赴华签证的外籍人员提供了便利和服务,受到广泛的肯定和赞扬。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