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科威特 > 安全防范
科威特
社会治安

科威特社会安定,犯罪率较低。科威特以伊斯兰教为国教,来访者须注意遵守科有关法律法规,尊重伊斯兰宗教和风俗习惯,不食猪肉、不饮酒和含酒精的饮料;外出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护照复印件;发生意外时迅速报警,同时向中国大使馆请求协助和必要的领事保护。

自然灾害

科威特属热带沙漠气候,春季多发沙尘暴,需注意防范。夏季高温干燥,室外温度常达50℃以上,沥青路面温度可达80℃,紫外线、紫外线B和红外线水平可达60%,外出需注意防晒、降温和补水。

食品卫生

科威特农业不发达,食品多为进口,种类相对丰富。科政府对于食品安全检查严格,食品质量和卫生状况良好。

紧急求助

应急电话(火警、匪警、急救):112。

驻科威特使馆领事保护联系方式

使馆值班电话:00965-25325668

使馆领保手机:00965-60794359。

中国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保服务应急热线:12308。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