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阿联酋 > 安全防范
阿联酋
社会治安

阿联酋总体上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良好。但近年来由于外来人口增多,流动性大,偷盗、抢劫等案件也偶有发生。建议谨慎前往人群密集区域,避免夜间单独外出。将护照、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和财物分开存放。持照人宜在护照应急资料页写明联系方式,并提前准备一份护照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不在公共场所露财显富,避免人包分离,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离开所乘车辆时勿将贵重物品留置车内。防范机上盗窃犯罪,建议在飞机降落舱门打开前,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和证件,如发现丢失,立刻向机组人员报告。

自然灾害

几乎无自然灾害。但其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常有大风或沙尘暴,冬季偶有大雾。

食品卫生

检验检疫制度严格,政府经常对饭店和超市进行检查,食品卫生状况良好。

紧急求助

救护车:998或999。

火警:997。

匪警:99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