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塞尔维亚 > 安全防范
塞尔维亚
社会治安

塞尔维亚国家政局总体稳定,遭受恐怖袭击危险度不高。但外国人被盗、被抢事件多发。尤其在步行街、共和国广场、火车站、商场、机场等人流聚集地,游客应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保管好财物与护照。如发生意外,首先必须报警,并及时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取得联系。

自然灾害

塞尔维亚境内曾发生过水灾、雪灾和地震。

出行前最好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如遇危险请联系当地紧急救援部门,租车自驾时联系租车公司救援服务电话,或者报警,必要时可向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寻求帮助。

食品卫生

塞尔维亚食品卫生条件逐步向欧盟标准靠拢。

紧急求助

匪警:192。

火警:193。

医疗急救:194。

拖车服务:1987。

驻该国使领馆领事保护应急联系方式:+381-63590818。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