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毛里求斯 > 安全防范
毛里求斯
社会治安

总体治安状况良好,毛里求斯政府对枪支管制严格;因疫情影响,当地失业率增高,抢劫和盗窃案件有所上升。夜间单独外出需保持警惕,在酒店及公共场合要特别注意保护随身财物。入住酒店请务必使用房间保险箱保存现金等贵重物品,以免失窃。

自然灾害

毛里求斯近年来未发生大规模自然灾害,每年1—3月有热带台风气旋过境,带来较大量降雨。台风过境期间海边风浪较大,切勿下海游泳或进行水上活动。

食品卫生

当地卫生部门监管较严,餐厅食品卫生状况较好,无大规模消化道传染疾病流行。路边食品摊贩卫生状况良莠不齐,请游客注意饮食卫生。

紧急求助

毛紧急求助电话仅提供英、法语服务。

报警紧急服务电话:999、112或148。

医疗救护电话:114。

火警电话:995或115。

查号台:150。

中国驻毛里求斯使馆领事保护应急联系方式:电话+230-52522618。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