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埃及 > 物价医疗
埃及
物产物价

埃及农产品丰富,蔬菜、水果、奶制品种类较多。服装及家电类产品基本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超市内物品种类齐全,多为本地生产,进口食品极少且价格昂贵。2016年以来,当地货币与美元实行浮动汇率,目前比价为1美元约合30.9埃镑(2023年10月)。

保险医疗

埃及社会保险普及面不广,赴埃旅行前最好购买意外保险。埃大城市有较完备的急救设施,急救速度较快。公立医院较多,但医疗设施较差,病人较多。私立国际医院医疗条件较好,医师水平较高,但收费较贵。埃医院和药房分开,药房多,药品供应较充足,能满足一般需要。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