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埃及 > 实用信息
埃及
风俗禁忌

埃及是穆斯林国家,应注意尊重当地宗教和风俗习惯。女性宜衣着得体,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尽量避免单独出行。在公共场合不要有拥抱等男女间亲密举动。不要在公共场所饮烈性酒。禁止在政府机关、军事设施、医院、监狱等敏感地区拍照摄像。未经本人许可,不要给妇女拍照。在清真寺、博物馆拍照要事先征得现场管理人员同意。斋月期间,避免白天在公共场所吃喝、抽烟。预先准备些1埃镑、5埃镑、10埃镑的零钱,在享受服务后视情支付小费,普通服务10埃镑以内均可。

通信电源

电压220V,电源插口为圆型双孔(德标),需自带转换插头。无线通讯及网络覆盖较差,手机卡与中国制式相同,入网费及当地话费较便宜。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