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萨摩亚 > 交通出行
萨摩亚
空中交通

中国与萨摩亚之间没有直达航班,中国公民来萨需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或斐济转机。

陆路交通

萨摩亚有环岛公路和连接市区与主要景点的公路,车辆右舵左行。多家机动车租车行提供租车服务。中国驾照须换成当地驾照方能使用。

萨山路较多、路面较窄,夜间照明较差,尽量避免夜间行车。萨摩亚城镇限速40km/h,郊区及乡村限速56km/h,请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车距。

水路交通

萨摩亚每日有渡轮往返首都阿皮亚所在的乌波卢岛和外岛萨瓦伊岛,轮渡时间及费用详见https://www.ssc.ws/timetable-and-fares。

市内交通

萨摩亚有环岛公交车和出租车服务,出租车无计价表,需在上车时与司机谈好价格。

主要城市

阿皮亚,萨摩亚首都。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