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萨摩亚 > 入境居留
萨摩亚
签证入境

中国与萨摩亚之间没有直达航班,中国公民来萨需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或斐济转机。中国公民来萨需事先了解是否需要办理中转国过境签证。中国公民赴萨摩亚旅游,停留期在90天以内,并全部满足下列五项条件,可免签入境萨摩亚:

(一)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

(二)持有确认的返程或联程机票;

(三)赴下一目的地的有效签证、许可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足够支付在萨停留费用的资金证明;

(五)在萨摩亚住宿信息。

海关防疫

萨摩亚海关实行旅客入出境登记和申报制度,动植物、烟酒、禁用药品、各类食品、超过500塔拉的免税礼品、价值20, 000塔拉以上的货币等均需报关。

入境萨摩亚无需提供新冠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最新防疫要求请查阅萨摩亚卫生部网站(https://www.health.gov.ws/)。

居留入籍

中国公民在萨摩亚停留期超过90天的,需要办理居留许可,详情请查阅萨摩亚移民局网站(https://mpmc.gov.ws/divisions/immigration/)。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