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牙买加 > 交通出行
牙买加
空中交通

牙买加拥有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和北部城市蒙特哥贝桑戈斯特国际机场等两大国际机场,还有一座小型私人飞机机场。每日有航班飞往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巴拿马、古巴、巴哈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多个国家。主要航空公司有:加勒比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公司、牙买加航空公司、巴拿马航空公司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机场官方网站或航空公司网站。

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http://www.nmia.aero/

蒙特哥贝桑斯特国际机场:http://www.mbjairport.com/

陆路交通

牙拥有遍布全岛道路网总长达23000公里,其中5,000多公里为沥青路面,主要乡镇均可通达。但牙买加道路质量欠佳。汽车靠左行驶。

牙买加铁路总长339公里,现仅用于铝矾土和氧化铝出口运输。

特别提醒:自驾车出游,请注意道路上突然出现的牛、羊或其它动物。

水路交通

牙买加除外国游轮停靠和货运外,无水路旅客运输。

市内交通

市内出行一般靠出租车(车牌为红色),上车前要和出租车司机商量好价格。牙买加最大的两家出租车公司为“JUTA”和 “Island Car Rental”。公共汽车无明显站台,一般较多当地人乘坐。

鉴于当地治安不佳、出租车管理不规范等因素,建议谨慎搭乘出租车出行,避免单人与当地人合乘,不要携带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

主要城市

金斯敦、蒙特哥贝、尼格里尔、奥乔里奥斯和安东尼奥港为牙买加的五个主要城市。金斯敦为牙首都,是牙买加政治、经济和教育中心。蒙特哥贝等四个城市以其美丽的海滩和自然风光享誉世界,深受外国游客亲睐。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