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危地马拉
签证入境

一、中国与危地马拉无外交关系,危在华无使领馆。赴危中国公民须赴危驻第三国使领馆申请签证。

二、中国公民持外交或公务护照赴危,与普通护照同样需要办理签证。

三、入境危时,请务必确认移民局是否在护照上盖章。盖章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申请危签证相关信息请参阅危外交部网站:https://www.minex.gob.gt/Visor_Pagina.aspx?PaginaID=21。


海关防疫

一、来自有黄热病传播风险国家或在有黄热病传播风险国家的机场停留超过12小时的1岁以上旅客入境危地马拉需要提供黄热病疫苗接种证书。

二、入境危建议接种甲型和乙型肝炎、破伤风和伤寒疫苗。在危境内建议使用驱蚊剂。

三、危海关规定,访客携带1万美元及以上现金入境需申报。

四、自2022年8月起,入境危地马拉无须出示疫苗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机场内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