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危地马拉
社会治安

国际人权组织认为危地马拉是拉丁美洲暴力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危地马拉国家经济调查中心报告显示,2022年危地马拉犯罪案件数量较往年显著增加。2022年,危地马拉共发生3.4万起凶杀案,凶杀率为每10万居民17.3人,因凶杀死亡的人数比2021年多出161人,增幅为6%。

自然灾害

危地马拉属地震和火山频发国家。
  建议游客在选择旅馆时挑选远离山体、地势较高的低层建筑。

食品卫生

危首都和旅游区的卫生条件相对较好,而其他地区卫生条件较差。在危患消化道疾病的风险较高,不建议直接饮用自来水、生食水果和蔬菜、食用路边摊的食物或饮料。

紧急求助

国家代码:502
  应急电话:
  1. 报警:110
  2. 急救:119
  3. 火警:122
  4. 华侨总会:23326944,23316507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