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塞浦路斯 > 安全防范
塞浦路斯
社会治安

塞浦路斯总体治安良好,是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近期塞各个城市入室盗窃案例时有发生,请中国公民做好安全防范,注意人身安全并看管好个人物品。如需帮助可拨打199或112警察服务专线,绝大部分警察可讲英语。

自然灾害

塞浦路斯位于地震多发区,但大多震级较小,不会造成人员伤亡。塞浦路斯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年均气温25度,冬季较短且温和多雨,夏季从5月到10月,炎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40摄氏度以上,如夏季到塞浦路斯旅游要特别注意防暑防晒。由于夏季气温较高且持续时间较长,可能造成森林火灾。另外,雨季时在一些地区(主要为海滨城市)可能会出现风暴和洪水等自然灾害。

食品卫生

塞浦路斯卫生条件较好,许多酒店、餐厅、公共场所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食品及饮用水的质量遵循欧盟标准,由塞卫生部及各市政当局负责监督检查。

紧急求助

火警:112、199、00357-22802288

急救:112、199

报警:112、199、00357-22808080

医院咨询总台:1400, 查号台:11892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