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马拉维 > 安全防范
马拉维
社会治安

马拉维政局较为稳定,社会治安总体尚好,人民纯朴热情,但入室抢劫、偷盗类案件时有发生,赴马人员应注意加强自我安全防范。

自然灾害

马致命性自然灾害较少,部分地区偶有地震、洪水,赴马人员应事先了解相关信息。

食品卫生

马首都利隆圭及布兰太尔等主要城市食品卫生状况较好,大型酒店、餐馆食品卫生均有保障,其他地方应注意忌食生冷食品。

紧急求助

紧急医疗救援电话:998。

匪警电话:997。

火警电话:99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