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布基纳法索
物产物价

  基本生活物品较齐全,但由于主要靠进口,商品价格较高。官方流通货币西非法郎与欧元为固定汇率,1欧元≈656西非法郎,当地消费以现金支付为主,部分正规商店可使用带有VISA或MASTER标志的银行卡。

保险医疗

  瓦加杜古市内有3--4家医院,但没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医院基础设施较差。医生开药方后,到药店买药。当地主要疾病:疟疾、艾滋病、肝炎、脑炎等。建议在布工作人员一旦身体感到不适,应立即休息;若发烧,请及时就医并排查疟疾。布无公共医疗保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