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瑙鲁 > 入境居留
瑙鲁
签证入境

  瑙鲁同中国无外交关系。中国公民赴瑙鲁可通过瑙邀请方办理签证或在瑙鲁派驻其他国家的使领馆申办签证。

  申办旅游签证需要签证申请表、护照及复印件(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且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酒店预订证明、往返机票等文件。旅游签证停留期一般为1个月,费用约合100澳元。

  申办商务签证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提供无犯罪证明、瑙鲁方邀请函(信函须说明访问瑙鲁的目的和在瑙鲁期间的费用由谁负担,并提供详细的联系信息)。商务签证停留期一般为1年,费用约合500澳元。

  过境瑙鲁无需签证,但需提供联程机票和前往目的地国的有效签证。

  瑙鲁禁止旅客携带武器(包括弹簧刀和小刀)、炸药(包括烟火)、毒品等入境。

海关防疫

  年满16周岁的旅客可携带香烟400支或雪茄50支或烟草1磅入境;年满21周岁的旅客可携带3夸脱(美制1夸脱约合0.95升)白酒或葡萄酒入境。携带宠物入境需持有瑙鲁政府司法部签发的许可证。

  瑙鲁对携带现金入境无限制,但须申报。携带2500澳元以上现金出境需向海关申报并交纳2.5%现金出境税。

居留入籍

  2004年起,瑙鲁不接受外国人入籍申请。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