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瑙鲁 > 安全防范
瑙鲁
社会治安

  瑙鲁治安情况总体尚可,但偷窃事件时有发生。瑙鲁常有流浪狗出没,对路人狂吠,步行时可携带棍棒以备不时之需。

自然灾害

  南太平洋地区的雨季(11月份至次年4月)常导致泥石流灾害,游客应关注当地天气预报,避免前往灾区。

食品卫生

  瑙鲁食品多为进口,卫生、质量有保障。由于瑙鲁高温酷热,食物容易腐坏,吃生冷食物务必小心。

紧急求助

  紧急求救电话:110或123。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