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空中交通

特多是加勒比地区交通枢纽之一,空中交通较为便利。从中国出发可选择北京-纽约-西班牙港航线。特立尼达岛每天有多班直飞纽约、休斯敦、迈阿密、多伦多等北美主要城市的航班,也有多班飞往周边国家和其他加勒比国家的航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两岛之间每天有十余班航班往来。

加勒比航空公司为特多国有航空公司,经营飞往美国、加拿大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多条国际航线。

特多主要机场为皮亚科(Piarco)国际机场,距首都西班牙港约30公里,是加勒比地区最先进机场之一,运营近30条国际航线。多巴哥岛罗宾逊国际机场(A.N.R. Robin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运营若干条飞往英、法、德等欧洲国家的国际航线。

乘公交车、出租车或私家车即可到达上述机场。机场均设有租车公司,可凭国际驾照租车。

特立尼达皮亚科国际机场网址:www.piarcoairport.com。

多巴哥罗宾逊国际机场电话:001-868-639-8389

陆路交通

特多境内主要交通方式为自驾、出租车和公共交通。特多拥有较为发达的公路交通系统和管理机制,公路基础设施相对完善。大城市间有高速公路相连,公路交通比较方便。特多有较完善的公共汽车网络,连接特多各城市主要商业区和生活区。特多境内无铁路运输。

特多驾车为左侧行驶,方向盘在车右侧,中国公民在当地驾车应注意安全。行人应走人行道,过无信号灯的路口应小心。

水路交通

特多首都西班牙港有往返特立尼达岛和多巴哥岛之间的轮渡,轮渡码头紧邻西班牙港市中心。此外,还有连接西班牙港和圣费尔南多等城市的城际水上客轮(water-taxi)。

市内交通

特多主要城市市区及城市间主要交通工具有公共汽车、私营小公共汽车和出租车。

主要城市

特多首都西班牙港,1757年建市,位于特立尼达岛西北,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加勒比地区最繁忙的商业中心之一,人口约49万。

圣费尔南多是全国第二大城市、南部商业中心,被认为是特多的工业中心。

斯卡伯勒是多巴哥首府,位于多巴哥岛南部。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