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圣卢西亚
空中交通

圣卢西亚有两个机场,一个位于南部维约堡的Hewannorra国际机场,承担远途国际航班;另一个是位于北部首都卡斯特里的George FL. Charles机场,承担短途与加勒比周边国家的航班。

陆路交通

  圣卢西亚公路依海岸和山势地形铺设,环绕全岛。公路狭窄弯道多,以双向单车道为主,左行驶。

  圣卢西亚承认中国驾照。持有人凭有效驾照在当地进行身体检查后,可更换圣三个月有效临时驾照,或在取得当地居留证后更换一年有效驾照。

水路交通

圣卢西亚系岛国,水路交通十分发达。环绕全岛有众多口岸,其中卡斯特里港、维约堡港和苏弗里港是重要的旅游和货物进出口口岸。

主要城市

  卡斯特里(Castries)是圣首都和主要港口,位于圣西北海岸,面积80平方公里,人口约7万(2013年)。该市港口为西印度群岛著名天然良港,可停靠吃水12米的大型海轮,是圣重要的旅游和货物进出口口岸。

  维约堡(Vieux fort)是圣第二大城市,始建于十七世纪,曾为圣卢西亚的首府。拥有圣唯一的国际机场和深水良港,也是圣重要的旅游和货物进出口口岸。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