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萨尔瓦多
签证入境

萨方给予中方持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人员一次免签入境停留期不超过90天的待遇,如需停留更长时间,需向萨主管部门申请签证延期。中国公民因私赴萨需向萨尔瓦多驻华使馆申请签证。若持有在有效期内的美国、加拿大、申根签证,可享受落地签待遇,落地签证手续费12美元,停留期限不超过180天。

海关防疫

一、凡来自或经由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秘鲁、厄瓜多尔、巴西等拉美黄热病疫区国家的人员进入萨尔瓦多,必须携带注射黄热病疫苗证明(注射该疫苗至少10天后证明方可生效),否则将被拒绝入境。

二、萨尔瓦多海关规定旅客携带1万美元及以上现金入出境须申报。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