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格林纳达
社会治安

  格政局稳定,治安状况较好。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失业率上升,犯罪率有所增加。主要犯罪为盗窃、抢劫等。

  特别提示:为防止意外,夜晚尽量不要单独外出。如必须外出,则要避开僻静或黑暗地域,选择人多灯亮道路。

自然灾害

  格地处向风群岛,曾多次遭飓风袭击,经济遭受严重损失,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

  特别提示:格广播电视和报纸均高度重视天气预报。电视有专门频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报本国及加勒比地区天气情况。

食品卫生

  格食品卫生状况较好。食品和日用品在超市均可买到,但价格较贵。水源较充足,但水质较硬,当地结石病发病率较高。据统计,格肾结石患者约占全国人口的75%。

  特别提示:购买食品应尽量选择大型超市,不要购买小摊兜售的食品,尽可能引用瓶装水。

紧急求助

  匪警电话:911。

  火警电话:911或440 2112。

  医疗救助电话:434或724或774。

  驻格林纳达使馆领事保护联系电话:1-473-4397716(工作时间),1-473-4059898。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