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琅勃拉邦省香恩县“1·30”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组向驻琅勃拉邦总领馆赠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6:24 来源: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2月9日,琅勃拉邦省香恩县“1·30”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组再次赴总领馆通报事故处理情况并赠送锦旗。

  黎宝光总领事感谢琅勃拉邦省香恩县“1·30”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组在处理善后工作之后专程来总领馆赠送锦旗并表示,协助在领区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是总领馆义不容辞的责任。肯定该单位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依法依规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希以处理“1·30”交通事故为契机,继续抓好本单位的安全教育工作,引以为戒。

  “1·30”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组组长代表工作组和事故伤者、遇难者家属感谢总领馆在此次事故处理中提供的协助,表示总领馆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协助使他们感到十分的温暖,外交官们的敬业精神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回国后将立即开展本单位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和防范意识。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