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中国公派教师等留守人员举办除夕联谊活动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7日 20:47 来源: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琅勃拉邦地处老挝北部山区,文化活动有限。为缓解中国公派教师留守人员的思乡之情,1月2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其举办除夕联谊活动,王珞代总领事、在琅公派教师出席。

  王珞代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公派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赞赏他们为促进中老教育和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其再接再厉,为推动中老友好作出新贡献。

  参加联谊活动的教师表示,这是总领馆第二次组织除夕联谊活动,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和回家的温暖,感谢祖国和总领馆的关心,一定加倍努力工作,继续为促进中老友好发挥自己的作用。

  联谊活动洋溢着热烈、喜庆、欢快、祥和的过年气氛。大家一起品尝中老餐点,观看中国春节节目,并用各自的家乡话相互恭贺新禧,在一声高过一声的云南民族敬客令中迎接2017鸡年春节的到来。

  总领馆还向教师们赠送了由全体留守馆员签名的鸡年剪纸贺卡,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