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喀麦隆使领馆分别就中国公民遇害案向喀方提出交涉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5:36  

  6月12日凌晨,一名中国男子在喀麦隆经济首都杜阿拉遭不明身份枪手杀害。驻喀麦隆使馆和驻杜阿拉领事馆对此案高度重视,使馆临时代办孙伟和驻杜阿拉馆长领事张大兴于13日约见喀对外关系部部长级代表恩古特、国家安全总局总代表恩格勒和滨海大区区长迪布阿、喀外交部杜阿拉办公室代表道南西亚和滨海大区警察副总监冯德杰克,要求喀方抓紧调查,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并立即采取必要措施,加强对在喀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

  喀方对中国公民不幸遇害表示遗憾和悲痛,强调喀方高度重视在喀外国人安全,已成立专案组,将立即召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讨论该案,加大侦破力度,严惩凶手,并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在喀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