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喀麦隆使馆赴杜阿拉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0:16 来源: 驻喀麦隆使馆  

  2017年11月18日,驻喀麦隆使馆孙伟参赞率工作组赴杜阿拉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当天,工作组共受理各类领事证件申请40余份,就领事证件、领事保护等问题进行宣讲、接受咨询,并向侨胞发放2018年领事保护台历。

  此系今年4月驻杜阿拉领馆暂时关闭后驻喀使馆首次开展异地现场办公活动,受到当地侨胞热烈欢迎。大家赞赏使馆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为广大侨胞做实事、做好事,希望使馆今后继续为当地侨胞提供便利服务。

  在杜阿拉期间,工作组还走访了部分侨胞经营的商铺和工厂,了解侨胞工作、生活情况。孙伟参赞并拜会了当地警方负责人,希望喀方加强对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