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领事认证 > 领事认证信息
领事认证
关于选择驻华使馆领事认证申请送办方式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6:53  

为进一步规范领事认证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自2019年12月3日起,申请人可选择如下方式送办外国驻华使馆领事认证申请:

一、 自行将办妥外交部领事认证的申请直接递交至外国驻华使馆(除部分使馆要求必须由领事服务中心代送,不接受申请人个人自送使馆办理)。

二、 选择领事服务中心代送至驻华使馆,并支付相关费用(代办费:150元人民币/份;代办加急费:50元人民币/份)。

建议申请人根据驻华使馆要求,提前向有关驻华使馆了解具体文书领事认证送办要求,合理选择送办方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特此通知。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